請注意!本網站不會主動與您聯繫索取帳號資料!

選擇問題類型
徵審相關 – 實質受益人聲明書填寫說明
    一、因應「第三方支付服務業防制洗錢及打擊資恐辦法」實施,本公司將進行會員實質受益人資料審查驗證。
    請提供可辨識實質受益人相關證明文件(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變更事項登記表、商業登記抄本、股東名冊、公司章程等足以證明之文件)。

    二、實質受益人之實質含意為:
    (1)直接、間接持有該法人或團體股份或資本超過百分之二十五之自然人。
    (2)若依照(1)未發現具控制權之自然人,或對具控制權自然人是否為實質受益人有所懷疑,應檢視有無其他具控制權之人(例如:背後實際出資人、或可做最後經營決策之人)。
    (3)若(1)及2)均未發現具控制權之自然人時,應辨識高階管理人員(例如:董事或總經理或其他具相當或類似職務之人等)之自然人身分。
    ●應檢附之申請文件(實質受益人聲明書),同意由所屬業務通知後提供。

    三、請確認各項所檢附之文件為最新、正確且完整,若使用不實資料造成本公司損害,您應負擔相關責任。
信用卡授權等於扣款成功嗎?
    當信用卡消費產生時會進行信用卡授權,此時會佔用卡片上的可用額度,但實際上並非已請/扣款。
    也就是說,當消費者收到消費簡訊通知、APP通知時,如下圖
    這筆款項銀行只會先進行圈存(凍結)並紀錄,實際上並未支付給商家。
    待商家進行關帳動作後,才會協助將資料送給銀行請款。此時才算完成請/扣款動作喔!

    Q:為什麼訂單顯示『3D授權未於時間內完成,故交易失敗』,消費者打去發卡銀行問,銀行的回覆卻是授權成功?
    A:因為FunPoint金流未收到銀行授權成功回覆,會將此單判定為失敗,判定失敗的訂單,將不會向銀行請款。

    Q:明明交易失敗,為什麼帳單顯示這筆交易明細?
    A:因為各家銀行的通知方式或帳單顯示方式不同,可能會在”未請款”帳單中出現該筆交易,但不代表已扣款成功。